close

原本,

以為今天會封王.

沒錯,是封王了!

但卻在裁判的判決,

天堂和地獄,

竟然,

要打到第七戰!

那時,

看到高國慶好激動,

為什麼不看重播呢?

之後的判決,

讓我好傷心,

不是為了輸而哭的

是因為,

當時看到某些球員在竊笑,

這讓我更看不起他了

如果,

當時承認了,

我會覺得它讓大家尊敬,

而且,

這會是我最難忘的球賽!

但是,

他的動作,

讓我好難過,

我還是要告訴一些裁判,

這不是例行賽.

看個重播,

再來判決,

是最好的選擇!

即使,

他真的是沒放開球,

我也會覺得,

他很敬業,

加油,

為明天的高國慶加油!

也為明天的所有裁判......加油!

對了,還有所有的統一球員!

加油!

今天辛苦了

你們,

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