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買到了~

沒錯,就是Michael Jackson的最新CD啦!

原本,我沒有非常喜歡他,

但聆姐告訴我好多關於他的事情,

讓我開始聽他的音樂!

今天這張CD,

雖然是買給聆姐的,

但我已經偷偷打開聽了,

並且還傳到手機裡!

況且,我還不知道他買了沒啊!

所以,偷看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而且,最近應為熊熊捲入風暴,

心情還沒好起來過,

一想到劉老闆有多用心經營,

就想"殺"了那些不愛惜棒球的球員!

趁著這個機會啊!

去逛了一下唱片行!

看到這張CD,

就馬上買了下來!

聽完,

心情轉換了!

不在想那些事!

所以我建議大家,

心情不好的時後,

不妨聽聽音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ne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